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教学科研 创业就业 实践实训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艺术设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6-2      阅读:649次

       6月2日上午930分,我院2021届艺术设计学专业“初心追寻”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梓潼校区文艺生活馆前广场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美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焦长虹,副院长范奇云,副院长罗良,摄影专业建设负责人朱森,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负责人姚伊,团总支书记田创,辅导员孔令健、艺术设计学专业全体老师以及2021届艺术设计学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负责人姚伊主持。

      开幕式伊始,姚伊老师回首自己四年来与艺术设计学同学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这次展览结合我校办学理念,符合我院人才培养计划,是把毕业展与社会市场接轨、与学生的专业实际应用接轨的一次尝试,一次创新。是我校首次以毕业作品和市场结果相结合进行展售联合的形式展览。


      常务副院长焦长虹向毕业生们寄予美好的祝福:“这是你们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你们马上要走向社会,这些展览的作品凝聚着你们和老师的心血,来之不易,希望你们带着川文艺的精神走向社会,走向未来。”接下来,副院长范奇云,副院长罗良,摄影专业负责人朱森也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并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第三项,谢巧莲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大学四年能得到这么多优秀、负责的老师的指导,感到十分荣幸,四年的学习生活到这里就要结束,相信这一次的展览能给大家一次不一样的经历。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最后,艺术设计学专业负责人姚伊老师宣布2017级艺术设计学毕业作品展开幕。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在毕业展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常务副院长焦长虹,副院长范奇云,副院长罗良等领导老师参观了毕业生的作品展。院领导在参观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听取他们对作品内涵的阐释和创作过程的讲解,并亲自体验学生的设计作品。

      此次毕业展览打破传统展览形式的局限,这样培养了学生们的兴趣,更好发挥思维力,能动力,使这些毕业设计作品更好的融合了同学们对多元化社会形态和生活方式的思考和判断,体现了从社会现象、生活周遭到艺术情感的领悟,凸显了我院多元的专业特色。

美术设计学院

2021年6月2日






Copyright 201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