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教学科研 创业就业 实践实训
创业就业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文章详情
实地走访企业、加强校企交流|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近期,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4月24日杨文勇副校长带领学生工作部、美术设计学院实地走访四川隐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隐海·调元文化产业园项目。



      从文创产品的定位到发掘地方特色,打造符合地域的项目,再到带动地方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企业、加强校企交流,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有机融合。我校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稳就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掘,确保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美术设计学院

4月27日

Copyright 201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