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教学科研 创业就业 实践实训
培训交流
         交流合作
         实践教学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交流 > 实践教学 > 实训项目 > 文章详情
美术设计学院简历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5      阅读:704次

         为了积极增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培养我院毕业生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素质、勇于挑战的创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特举行了毕业生简历大赛活动,此次活动以“服务同学,提供舞台”为活动宗旨。发展实践就业梦想,培养自我展现能力的精神,了解企业招聘的方向,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简历设计的作用,针对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长远计划,让同学们了解简历中所应该注意的问题。


为此联合我校就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简历大赛。学院收集同学们的个人简历设计的作品。首先此次活动要求作品必须是原创,其次,作品分为简历、自荐信、封面设计三部分。

 

 

此次活动先由各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初步审核,在10月18日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于10月18日14:30在艺术工坊217会议室进行学院初赛选拔。总体来说此次简历大赛活动活动是比较成功的,但还存在不足需要完善。活动过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佳召集毕业班辅导员王一茗老师、敬凤老师、杨杰老师、王永政老师、蒲瑾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商讨了解决方法∶

(1)针对学生制作简历水平差距问题,要适时进行学院、辅导员、干部不同等级的培训。(2)参赛同学初赛现场怯场,表述逻辑性有待提升,表现力有待提高。以后将加大毕业生宣讲活动,提升即兴演讲能力,为毕业应聘打基础。(3)从同学们提交的简历作品看,反映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还很薄弱。下一步学院将召开主题班会,告知同学们一份好的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 

简历设计大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品。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吸取了不少活动经验,相信在将来的毕业生工作中我院将越做越好,也欢迎同学们对我院的就创业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编辑/马佳慧 指导老师/张佳 李东阳 审核/李东阳)

美术设计学院

10月25日


Copyright 201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