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教学科研 创业就业 实践实训
创业就业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美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2021届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1413次
    近期,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共青团员中央印发《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美术设计学院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的统筹下,对我院2021届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进行了信息统计。
    针对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我院认真落实七项措施:一是开展专项摸排 ,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实名清单,放开线上线下各类登记服务渠道,对登记毕业生逐一联系,摸清就业需求。二是加快岗位落实,各专业、各教师积极推荐招聘单位,加快实施相关企业吸纳就业补贴政。三是加大创业创新培训,有针对性的推荐适合发挥毕业生专长的创业项目,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四是提供不断线服务,对未就业毕业生发放政策服务清单,推送针对性岗位信息,常态化开展专项招聘,加密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推进档案转递、组织关系转接、落户等“一站式”办理。五是提升就业能力,开展职业规划、职业体验、求职技巧等针对性职业指导,扩大就业见习规模,开展大规模、高质量职业培训,对有培训意愿的毕业生应培尽培,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六是加大困难帮扶,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和就业困难的少数民族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开展专项帮扶。七是保护就业权益,引导学生规范就业协议签订,参加正规招聘。
    经审核我院2017级本科和2018级专科符合资助条件的毕业生共117人。通过此次就业补贴的上报工作,极大的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关注,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的就创业工作指明方向。

                                                                                                                      
                                                                                                                                                                                                                                              美术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Copyright 201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